收藏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陕北民歌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 | 演出活动 | 招生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组织“倡廉洁 践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2020-09-16 09:47  

9月8日上午,在教师节到来之际,艺术系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管理人员,前往枣园革命旧址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活动开始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向大家解读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随后,由讲解员详细地讲述了在这里传播马列主义、孕育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的灿烂历史。枣园革命旧址是抗战时期中共中央书记处驻地,1944年至1947年3月,中共中央书记处由杨家岭迁驻此地。是我党在抗日战争和内战时期重要的革命根据地,中共中央书记处在此居住期间,领导全党开展了整风运动和解放区军民开展的大生产运动,筹备了中国共产党"七大",领导全国军民取得了抗日战争的最后胜利。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任弼时、张闻天和彭德怀的旧居。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在艰苦环境下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情况,体会到了在革命时期先辈们始终为解放全中国而艰苦斗争的延安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性,要时刻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弘扬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

                                                                                    艺术系党总支

                                                                                    2020年9月8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