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陕北民歌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 | 演出活动 | 招生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推进高职艺术教育快速发展
2020-12-15 09:58  

12月9日,艺术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重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系部实际座谈规划十四五蓝图,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教师、教育工作者凝心聚力,真学实干,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坚持立德树人,培养高质量文化艺术人才的坚强决心。大会由系党总支书记李岩主持,系主任王利民、教工支部书记安红芳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邀请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任杰老师宣讲、指导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力推进高职艺术教育工作。任处长首先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点,然后从各个层面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用典型事例和鲜明数据论证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所取得的光辉成就,催人奋进,豪情满怀。任处长将自己的学习体会分享给大家,引起与会全体人员的共鸣,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任处长要求艺术系领导班子、党员和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必须贯彻新发展理念,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具体做到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

一、要找准艺术系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位置,突出发展重点,突破短板弱项,奋力在新发展阶段实现新作为。

二、要以省级“双高”建设为主抓手,加快培育一流专业、争创一流系部。

三、要以人才为第一资源,集聚高水平师资、培养高素质人才。

四、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我们艺术系全体教职员工要牢记嘱托,不忘初心,充分发挥艺术专业优势,凝心聚力,乘势而上,进一步推动我院高职艺术教育快速发展。

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岩在小结时强调,会后我们仍然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下功夫,任处长讲的非常好,对今后艺术系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为了切实做到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必须要在“怎么看”上统一思想;在“干什么”上凝聚共识;在“怎么干”上精准发力,把每一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把每一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具体。有力推进高职艺术教育健康、快速发展。

组织人事处处长任杰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

系教工支部书记分享《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心得》

系书记李岩分享《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心得》

系主任王利民分享《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心得》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