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陕北民歌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 | 演出活动 | 招生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祝贺艺术系在校园广播体操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1-04-06 09:02  

331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一田径场举行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党委书记呼世杰、院长全卫强,副院长景向伟、王玉彪,各系(部、院、中心)负责人及师生代表观摩比赛。

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的音乐响起,全校11支代表队的队员们在轻松而舒缓的音律中昂首挺胸、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飞扬着动人的神采。

经过数日的精心备战,比赛中,同学们精神饱满,动作整齐,队形新颖,光彩夺目,经过紧张角逐,我系获得本次广播操比赛第一名的可喜成绩。

此次比赛旨在全面落实体育强国与体育育人使命,推进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新一代大学生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朝气蓬勃的昂扬斗志和团结一致的进取精神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