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陕北民歌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 | 演出活动 | 招生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与陕旅集团延安公司在艺术系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1-07-11 20:59  

6月29日下午,我院艺术系和陕旅集团延安公司成功举办了专场招聘会。陕旅集团延安公司演艺中心副总经理韩雪、延安保育院艺术总监杨新龙、陕旅集团延安公司党办主任贺媛、陕旅集团延安公司商管公司办公室副主任杨小燕、艺术系党政及教育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陕旅集团延安公司成立于2012年隶属陕西旅游集团,多年来以“中国革命圣地、历史文化名城、优秀旅游城市”为定位,以“文化引领、旅游带动”为发展战略,不断推进延安文化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2021年5月21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与陕旅集团延安公司签订校企合作订单培育办学协议,并和艺术系签订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建设协议。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与陕旅集团校企合作正式开启。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学生均来自艺术系2017级舞蹈表演专业。应聘学生通过自我介绍、集体舞蹈表演、个人技能展示、企业询问等环节,充分展示了艺术系学生的舞蹈专业功底扎实和表演能力突出,企业对学生们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期盼所有的应聘学生都来陕旅集团延安公司实习就业。

校企合作、产教交融,校企共建育人体系是职业发展的需求,也是职业院校更快更好发展的有效手段。陕旅集团延安公司为文化艺术专业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资源,搭建了更好更高的就业平台,提高了艺术专业学生的就业质量,为学生们今后的职业发展提供了保障。校企双方通过互相支持、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等模式,实现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促进企业高效发展。艺术系今后将和陕旅集团延安公司在实训教学,顶岗实习等工作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互助协同,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