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陕北民歌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 | 演出活动 | 招生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系赴陕旅集团圣地河谷金延安基地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2021-09-04 09:17 董春玲 

8月25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系主任王利民一行5人赴陕旅集团延安公司圣地河谷金基地看望2017级舞蹈表演专业顶岗实习学生。

在企业领导陪同下,王利民首先观看了舞台剧《延安十三年》的排练。他与学生们亲切交谈,就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作了详细了解。他要求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鼓励同学们要吃苦耐劳,在剧目中塑造好各自的角色,不仅要做好自己还要为师弟师妹做好表率。

企业负责人就学生实习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学生具有扎实的舞蹈专业功底,思想觉悟高,具有大局意识,他们跳出的陕北元素舞蹈根植于心,骨子里透出陕北气息,我们喜欢这样的演员”。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就下一步的专业舞蹈课程开设、如何加强芭蕾基训课、如何提升舞蹈专业招生进行了深入交谈。

今年5月,陕旅集团与我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后,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构建了新的协同育人体系,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培养为区域经济文化服务的高素质舞蹈演员。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