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陕北民歌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 | 演出活动 | 招生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参加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文艺演出录制
2022-06-06 09:12 王强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参加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文艺演出录制

近日,以“与人民同行”为主题的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文艺演出节目在延安宝塔山分会场进行录制。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100名师生参加本次演出录制,选送的节目为《延安延安》、《唱支山歌给党听》、《让红旗飘》。录制现场歌声悠扬高亢,表演热情欢快,同学们精神饱满,在舞台上尽情展示才艺,她们借助歌声舞蹈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热爱党、热爱人民的真挚情感。

图片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舞蹈我们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以多彩的演出践行“讲话”精神,以优异的学习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