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陕北民歌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 | 演出活动 | 招生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祝贺艺术系在我院举办的2022年“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和两个二等奖
2022-06-23 17:00 王强 

6月21日下午,艺术系在参加学院举办的2022年经典筑梦向未来“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学院党委书记冯奇海、副院长景向伟、任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政办主任姬凌宇出席。教务处、学生处和各系(院、中心)负责人,师生代表观摩比赛。

经过激烈的初赛选拔我系的三个作品《回延安》、《木兰辞》、《致先辈》从全校39个诵读作品中脱贫而出,顺利进入决赛。活动中中同学们用赤诚的心缅怀革命先驱不巧的足迹,用真挚的诗词朗诵感受历史的记忆,在激烈的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声情并茂的诵读经典,真挚的情感流露,从不同角度诠释了中华经典篇目蕴含的民族精神,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中华经典文化的视听盛宴。

最终,我系的《回延安》荣获本次诵读经典大赛的一等奖,《木兰辞》和《致先辈》荣获本次诵读经典大赛的二等奖。通过诵读经典,品悟中华文化,传承中华民族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提升学生的文化修养和道德品质,增强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2022年6月23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