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陕北民歌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 | 演出活动 | 招生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与延安市舞蹈家协会举行舞蹈专业人才培养交流座谈会
2022-11-18 08:46 王强 

11月8日下午,延安市舞蹈家协会主席杨新龙一行7人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鲁迅艺术学校)调研交流。艺术系董春玲副主任主持会议,教学科、学生科、教研室等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首先观看了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取得的成果及学校办学理念和服务宗旨的宣传片。然后,艺术系王利民主任介绍了艺术系的发展历程、现状、未来规划及座谈会的主旨。再次,王芸婷科长对艺术系的专业设置、专业技能学习、课程规划、校本教材建设和科研方面做了简要的阐释,希望今后能建立更深度的合作和交流,全面提升专业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延安市舞蹈协会主席杨新龙表示很荣幸能参加此次舞蹈专业方面的交流座谈会,肯定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鲁迅艺术学校)的专业教学水平,非常期待今后在专业教学、人才培养、文化活动等方面互助合作。舞蹈协会全力以赴支持艺术系的发展,为传承地域文化特色、艺术创作、专业发展贡献一份应有的力量。

会后,大家就课程、教材、人才培养,专业学习互相交流发言,纷纷建言献策,愿意为艺术专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