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陕北民歌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 | 演出活动 | 招生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艺”心向党--传承雷锋精神 赓续红色基因
2024-03-22 13:0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营造尊老爱老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氛围,3月20日,艺术系部分师生前往延安八一敬老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赓续红色基因”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基因。与老红军的交流中,同学们了解到革命前辈的艰苦历程,向师生传授了坚定的理想信念、严谨的纪律作风和顽强的战斗精神。同时希望同学们勇敢地投身到学习中去,不怕苦、不怕累,把延安精神融入到文艺活动中发扬光大,为延安地域文化传承贡献自己的力量。

浓浓敬老情,行动暖人心。教师党员和志愿者们为老红军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赢得阵阵掌声,红军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孩子们分享趣事,爷爷奶奶们温馨倾听;老红军们讲述革命故事,孩子们静心聆听。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本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敬老院的老红军们感受到了新青年的敬佩与关爱,同时提升了学生们的家国情怀。艺术系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用爱心去温暖每一位老人。传承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使“学习雷锋好榜样”成为鼓舞和激励青年学生成长进步的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