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陕北民歌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 | 演出活动 | 招生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艺术系荣获2024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舞蹈表演赛项一等奖
2024-03-22 16:27  

2024年3月15日,2024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舞蹈表演赛项在府谷职业中等学校举办,由我系白雨轩老师指导,2019级六年制舞蹈表演班杨依帆同学和来自全省的45个中职参赛队同台竞技,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赛前,艺术系高度重视,严格筛选参赛选手、扎实训练、系统强化、悉心指导。比赛中,选手们技能精湛、发挥稳定,充分展示了我系艺术学子刻苦努力、精益求精的良好品质,充分展现出学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赛课融通、赛训结合的教学实践成效。

本次荣获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一等奖,不仅代表着学校师生在技能大赛中展示了出色的技能水平和实践能力,还表明我校的专业和课程设置、教学质量、师资力量等方面得到了高度认可。奖项的背后,离不开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关心,离不开老师的悉心教导和学生勤学苦练。同时,也体现了学校在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中的积极探索和创新实践。

希望师生们能够继续保持优秀成绩和优良传统,不断探索新的教育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为学院“双高”建设和延安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