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陕北民歌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 | 演出活动 | 招生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纪委书记刘晓霞到艺术系调研指导
2024-03-26 09:08   艺术系

3月22日下午,院级领导包抓联络人纪委书记刘晓霞到艺术系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刘书记深入课堂,办公室等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教育教学管理、教学设备配套以及办公实际等情况。

刘书记主持座谈会,系部领导以及教职工参加。艺术系主任对一年来系部工作成效,工作问题以及工作谋划进行汇报。参会老师分别结合各自岗位职责与自身工作实际,从个人工作情况及系部发展等方面依次作了分享发言。大家认为,要推进“大家的事情大家干,专业的事情专业人干”的机制建构,充分发挥“臭皮匠”智慧,群贤毕至,集大家力量,攻坚克难,学有兼长。

刘晓霞认真听取了艺术系主任关于系部工作的汇报和教职工的交流发言,并充分肯定了艺术系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对系部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珍惜“老鲁艺”品牌,传承鲁艺精神;二是加强专业建设,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发展方向;三是时刻关注师生的需求,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机制;四是积极营造比、学、赶、拼的学习氛围,为系部长远发展谋篇布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