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陕北民歌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 | 演出活动 | 招生就业信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17 08:38 李晓莉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5月31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岩带领全体党员到延安学习书院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181113152820.jpg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面系统地了解了“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等战略思想的具体内涵以及十八大以来国家、省、市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所有的巨大成就。

微信图片_20181113152700.jpg

参观完毕后,赵涛老师代表前来参观学习的全体党员在学习书院的留言板写下了学习感言。

微信图片_20181113152830.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有效的将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追赶超越目标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181113152712.jpg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