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陕北民歌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 | 演出活动 | 招生就业信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我系在桥儿沟鲁艺旧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23 16:10   艺术系

9月27日上午,艺术系党总支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桥儿沟鲁艺旧址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鲁艺精神,再创鲁艺辉煌”为主题的活动。

艺术系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鲁艺旧址文化园区党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我系薛晶老师深情地朗诵了《中华颂》,全体党员在鲁艺园区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岩就有关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鲁艺精神,再创鲁艺辉煌的热情和决心,同时推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和鲁艺文化园区管理办公室的共建关系,将“鲁艺故事进校园、校园课堂进鲁艺”双向教学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最后在鲁艺园区讲解员的带领下,艺术系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鲁艺革命发展史和艰辛创作史,重温了“延安精神”和“鲁艺精神”,的内涵,激励我系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共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