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陕北民歌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 | 演出活动 | 招生就业信息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艺术系团总支组织全体团员学习的党的青年运动史
2022-04-26 14:43  

2022年4月21日,艺术系团总支组织全体团员在会议室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光辉历史”学习交流会。艺术系团总支副书记赵涛老师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广大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接续奋斗、建功立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要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成为新时代的奋进者、开者、奉献者等思想指引和成长要求,明确全体团员的使命和担当。

一个有远见的民族,总是把关注的目光投向青年;一个有远见的政党,总是把组织的基础植根于青年。100年来,我们党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始终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团结带领一代又一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推动中国青年运动始终与国家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与时代齐奋进,书写了百年党史中闪光的青春篇章。

中国共产党在成立初期就强调:“青年运动是共产主义运动中一部分重要的工作,因共产党是这一般共产主义运动的总指挥,青年运动必须在共产党指导之下,是无疑的”。100年来,我们党始终从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确保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战略高度看待青年工作,以崇高初心使命感召青年,以科学思想理论武装青年,以不懈奋斗精神激励青年,以广阔事业舞台成就青年,把一代又一代青年团结凝聚在党的旗帜下,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新时代中国共青团将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忠诚于党、坚守政治组织的信仰,牢牢扎根青年、保持群团组织的本色,勇于自我革命、展现青年组织的锐气,做到纪律严明、凸显先进组织的纯洁,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不断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团结带领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