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陕北民歌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 | 演出活动 | 招生就业信息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系获阳光护航“心之语”手语操三等奖
2019-06-03 17:26 马强  艺术系

2019年5月22日,学院体育馆人声鼎沸,灯光璀璨,备受期待的阳光护航“心之语”手语操大赛如期举行。本次比赛共11支参赛队,艺术系凭借独特的舞蹈动作编排,以动感轻快、活泼俏皮的表演,在灯光下的配合下带给人们视觉的冲击和享受。耳目一新的《青春修炼手册》荣获三等奖。

18级六年制舞蹈班24名手语操青年志愿者正直十二三岁,面对各代表队的磅礴气势,一点也不怯场。孩子们从生活中的小问候出发,散发出青春的朝气、涌动活泼阳光的稚气,通过手势语表达学习生活中的友爱,借助串烧《相亲相爱》动感地将这种小爱与天下一家亲的大爱结合起来,用肢体拥抱聋哑,情感关爱残疾。跟着节拍和我一起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右手左手,给你快乐,问你有没有爱上我?

通过数天的学习和编排,同学们一致认为学习手语可以使交流更加简洁,协调更加畅通,是一项健身、强体、益智的活动。同时对聋哑残疾人群有了新的认识和关注。真正解读了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