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陕北民歌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 | 演出活动 | 招生就业信息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艺术系2021学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迎新大会
2021-10-18 16:56  

9月30日,艺术系全体师生齐集一堂,召开了2021学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迎新大会。

会议首先由艺术系党总支书记主持,李书记首先介绍了我系的师资团队、专业建设、学工队伍以及系部其他概况,其次热烈欢迎2021级新生融入艺术系大家庭之中,我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吃苦耐劳,奋发有为,学有所成,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专业技能人才。其次由艺术系董春玲副主任宣读了艺术系第二届中国舞技能大赛学生获奖名单组织颁奖仪式。

大会第三项由教师代表赵涛老师和学生代表刘晓庆同学分别作了发言。从师生的发言中,都体现出一种由衷的自豪和感激,感受到艺术系这个大家庭暖暖爱意,感受到党组织对我系师生的热切关怀,感受到每一位老师对同学的责任和期盼,同时对今后的发展目标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艺术系能够不断地发展壮大。

随后,艺术系主任作了总结讲话,王主任从艺术系成立初期,到发展壮大,再到对未来的系部发展规划,深思熟虑,谋篇布局,并对我系近几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王主任的讲话语重心长,即表达了对我系教育教学成果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要求,希望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再创鲁艺辉煌。

最后,具有艺术系特色的文艺演出将开学典礼推向了高潮,精彩的舞蹈节目和学生基本功展示,赢得了师生的热烈掌声,也获得了2021级新生的赞许。新学期、新面貌、新目标,艺术系将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培养全面发展的专业技能型人才。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