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陕北民歌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 | 演出活动 | 招生就业信息 
陕北民歌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陕北民歌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正文
陕北民歌教材评审会
2018-05-28 15:11 张向平 

2018525日,学院教务处刘建成处长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主持召开了陕北民歌项目教材评审会议。邀请了文化艺术界德高望重的老前辈曹谷溪同志、延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孙文芳同志、延安大学程琴教授等参加了评审会。

项目组准备充分,提前将教材内容传给了专家组成员,因此教材编写组汇报和专家点评以及交流探讨有序推进,气氛紧张、激烈,也非常活跃。为进一步修改完善教材,全力推进陕北民歌项目相关工作夯实了基础。这次评审会开的及时、开的成功。既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又规范了内容,提出了明确的修改意见。大家充分肯定了艺术系在该项目中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工作。为后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这次会议为陕北民歌课程提供了实用教材,为按期完成该项目工作任务将发挥决定性的作用。吹响了冲刺最后目标的号角,激动人心,鼓舞人心!

IMG_0199  IMG_0205IMG_0206IMG_0220IMG_0229IMG_0231IMG_0235IMG_0241IMG_0246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