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陕北民歌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 | 演出活动 | 招生就业信息 
演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演出活动>>正文
鲁艺故事进校园校园课堂进鲁艺宣教主题活动
2018-12-15 10:22  

为了配合鲁艺园区落实2017年延安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文化引领、旅游带动”的战略决策,讲好延安故事,我系将与鲁艺园区建立教学合作模式,开展鲁艺故事进校园和校园课堂进鲁艺的宣教主题活动,经商议决定于4月14日上午9:00——11:00在鲁艺教堂广场举行启动仪式。

IMG_20170418_092925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精神引领,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文化引领、旅游带动”的战略决策,弘扬延安精神,弘扬鲁艺精神,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培养优质专科人才的步伐,激发艺术类专业学生学好专业,攀登艺术高峰,推动地方经济建设,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特举办此次宣教活动。

IMG_20170418_093454

通过此次宣教活动,使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鲁艺,学习鲁艺,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勤奋学习、艰苦奋斗、团结一致、热爱祖国、服务人民;让广大学生学习鲁艺历史、学习鲁艺革命前辈的先进事迹和优秀成果,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培养造就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让“鲁艺故事进校园,校园课堂进鲁艺”的绚丽之花常开不谢。

IMG_20170502_171018

通过举办该活动,能让广大师生切身体验到鲁艺精神与课堂知识相交融的感染力;能让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精神要领更好的被人们所熟知、所运用,真正地用于指导师生的生活学习实践。弘扬光大鲁艺艺术传统,全力推进建设有鲁艺艺术特色的校园文化事业。

IMG_20170502_170900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