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陕北民歌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 | 演出活动 | 招生就业信息 
演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演出活动>>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应邀参加延安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晚会
2018-12-20 11:12 王强 

2018年12月19日晚,受延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的邀请,艺术系师生50人参加由延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社主办、文化艺术中承办的延安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剧场隆重举行。艺术系赵涛老师编导的舞蹈作品《那是一个谁》,由2016级白雨纯等12名女生参加演出。

此次演出是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带领下,举国同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的巨大成果。40年来革命老区延安的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生活日益提升,到处都洋溢着幸福和谐的美好景象。新时期老区人民继续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继续发扬延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革命老区延安建设的更美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