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陕北民歌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 | 演出活动 | 招生就业信息 
演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演出活动>>正文
我系师生受邀参加宝塔区纪念第48个“世界环境日”活动
2019-05-30 07:54 王强  艺术系

5月28日,艺术系2016级和2017级学生受邀参加宝塔区纪念第48个世界环保日暨宝塔区水污染治理颁奖晚会。我系赵涛、张婷、赵睿三位老师编导的《春天里》、《那是一个谁》、《阳光路上》节目参演本次活动。《春天里》活力四射的舞姿,彰显了我系青年学子青春阳光的风采;《那是一个谁》学生惟妙惟肖的演绎,表达了陕北女娃娃纯洁朴实向往爱情自由的情感;《阳光路上》唱响了改革开放的宏伟蓝图,迎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踏着青春,走在阳光路上,继续续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华丽篇章。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展现了我系舞蹈编导教师的编创艺术才华和学生的舞台表演能力,极大提升了我院的社会美誉度,为繁荣和发展区域文化作出了贡献。

                                                                       2019年5月28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