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陕北民歌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 | 演出活动 | 招生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信息>>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附中初一舞蹈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8-07-07 13:14  

2018年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附中初一舞蹈特长生招生简章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是在整合原延安鲁迅艺术学校优势资源的基础上组建成立的艺术专业教学机构,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齐全,校园环境优美,人才培养方案符合地方经济和文化发展的需求。

2016年以来,为了促进普及中小学艺术教育进程,优化中高职舞蹈表演专业生源,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与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附中联合招收了两届舞蹈特长生,经过教育教学质量诊断、改进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深受广大舞蹈爱好者的欢迎。2018年学院决定我们继续面向全市各县区小学应届生招收舞蹈表演特长生,欢迎广大爱好者前来报考!

一、招生内容

1.招生专业:初一舞蹈特长生

2.招生计划:60

3.招生范围:延安市各县区

二、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78日止;

2.报名地点: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裴庄延安市技工学校院内教学楼505室,咨询电话:13649115558  18691158827);

3.报考办法:

凡达到小学毕业程度的应届生,爱好舞蹈专业者持2寸证件照(彩照两张、底色蓝色)和户口复印件(一份)均可以报考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附中初一舞蹈特长生班,并于201778日上午9时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参加艺考。录取后每人每年交舞蹈培训费4800元,并签订培训协议。

4.艺考要求:

测试考生舞蹈表演方面的基本条件,有软度、开度,弹跳,节奏,动作模仿,自选舞蹈表演片段(伴奏音乐自备)等。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