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陕北民歌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 | 演出活动 | 招生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信息>>正文
延安职院艺术系召开2013级舞蹈班就业洽谈会
2018-07-07 13:55 张向平 

75日上午,我院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岩主持召开了2013级舞蹈班就业洽谈会,陕旅集团延安唐乐宫餐饮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延川县山花文化演艺有限责任公司,陕文投项目部、红秀•延安,延安市新城大剧院、延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706074115

会上,各用人单位就录用标准及薪资待遇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17名毕业生全部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延川县山花文化演艺有限责任公司、红秀•延安等公司表示与我院艺术系将在订单培养舞蹈专业人才方面开展长期合作。

艺术系主任王利民总结时表示,今后艺术系将通过推动中小学艺术教育和订单培养计划的实施,逐步提高生源质量,扩大办学规模,充分满足用人单位的需求。艺术系全体教职工将紧紧围绕学院“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优质专科高职院校目标,扎实工作,不断挖掘潜力,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革命圣地延安实现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而努力奋斗。      

IMG_1123_爱奇艺就业洽谈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