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陕北民歌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 | 演出活动 | 招生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信息>>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陕北民歌项目学生就业社会调查
2018-10-16 11:22  

2015 —— 2017 年学生就业社会调查情况:

1.艺术系2015年毕业生就业情况:

本届毕业学生共20人、男6人,女14人。就业在事业单位的有4人,演出团体有11人(其中延安保育院5人,延川山花演艺集团3人,延安民众剧团3人),教育培训机构4人,大学继续深造者1人。

2.艺术系2016年毕业生就业情况:

本届毕业学生共21人,男5人,女16人,就业在事业单位的有2人,演出团体有13人

(其中延安保育院6人,延川山花演艺集团3人,延安歌舞团3人,红秀延安1人),教育培训机构4人,升学2人。

3.艺术系2017年毕业生就业情况:

本届毕业学生共22人,男6人,女16人,就业在事业单位的有2人,演出团体有12人,(其中延安保育院有5人,延安歌舞团4人,延川山花演艺集团3人)教育培训机构7人,升学1人。

二、近几年艺术系毕业生回访小结:

我系的毕业生主要就业于延安市、(县)区所辖的企事业单位、艺术表演团体、艺术培训机构等,同时出现了跨省就业的良好势头。他们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艺术系每年都举办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用人单位争先恐后,实现了百分百的就业率。大多数毕业生就业后成为了单位的业务骨干,充当单位文艺工作的领军人物。据悉,延安市企事业单位、艺术表演团体80%以上的文艺骨干都来自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的毕业生,延安市的大型文艺活动,无论是春晚还是魅力延安城,黄帝陵祭祖活动……到处都有艺术系毕业生的风采。特别是我系优秀毕业学生张丽同学,在校期间就是校园陕北民歌手,毕业后考入西安音乐学院声乐系深造,不负众望,她演唱的《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于2017年8月荣获央视星光大道周冠军;我系优秀毕业学生白国峰同学毕业后当了一名小学老师,他刻苦勤奋,酷爱音乐,擅长陕北民歌,2018年6月,他带着自己的十一名小学生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一首陕北民歌《南泥湾》、一首陕北民歌《绣金匾》赢来了观众不断的掌声、喝彩声,最后荣获周冠军。他们是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的骄傲,也是我们整个陕北人的骄傲!他们展现了陕北民歌的魅力,点燃了新时代陕北民歌文化传承、创新的希望之火。

                                                            钟震东

                                                         2018年9月10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