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陕北民歌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 | 演出活动 | 招生就业信息 
教研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活动>>教研学习活动>>正文
教研活动
2019-03-27 10:24 张向平 

2019年3月20日(周三)下午14点艺术系舞蹈教研室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组织所有专业教师观看了2017级舞蹈专业芭蕾基训课。本次教研活动的主要内容:

1、依照课程标准,结合教学诊改要求,全面剖析了专业课教案、课堂教学规范程度、任务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肯定成绩,提出诊改措施。

2、了解2017级舞蹈表演中专班基训课课程计划和进度安排。

3、每位老师踊跃发言,相互交流学习,统一了思想,形成共识。为专业课诊改进工作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326135150微信图片_20190326135157微信图片_20190326135208微信图片_20190326135220

                                     

                                                                                                       2019年3月20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