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陕北民歌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 | 演出活动 | 招生就业信息 
教研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活动>>教研学习活动>>正文
艺术系举办教师外出学习交流汇报课
2019-04-04 10:39 王强 

43日上午,艺术系组织赴广东南方舞蹈学校学习的专业舞蹈教师王娜、赵睿做交流汇报示范课。系书记、主任、专业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现场观摩。

两位教师分享示范了中国南方舞蹈学校科学、精细、严谨的教学方法和治学理念及舞蹈技术技巧、翻腾训练、体态拉伸训练组合等12个简易组合的教学训练纲要。汇报课对胸倒立、前软翻、后软翻、肩背倒立、侧空翻等系列动作的讲解和示范,教学目标明确、教学方法科学灵活,课堂活跃,极大地调动了我系师生教与学的积极性。

汇报结束后,舞蹈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以及各专业教师分别发言,最后系主任对本次外出培训学习交流汇报课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每一位教师认真学习先进的教学方法和理念,今后要加大教师外出学习培训进修力度,并要求教研室组织教师认真深入讨论交流,积极引进国内优秀舞蹈院校——“南舞”、“北舞”先进、科学、精细治学理念和舞蹈教学方法,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使我系的艺术教育水平迈向新的台阶。

                                                                   艺术系

                                                                 2019年4月4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