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陕北民歌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 | 演出活动 | 招生就业信息 
教研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活动>>教研学习活动>>正文
我系教学科组织开展听课评课教学活动
2019-04-18 16:08 王强  艺术系

4月17日上午,由教学科牵头,舞蹈教研室具体负责组织开展本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组织教师观摩2017级《芭蕾基训》课堂教学进展情况。艺术系主任、教学科管理人员及全体专业教师参加听课评课活动。

观摩课后,舞蹈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以及专业教师分别对本次课堂教学做了简要的评课发言。老师们从课堂教学的组织开展、教学方法、学生的专业基础训练、动作的规范程度和流畅等情况,互相交流探讨,进一步统一思想,达成共识,有力地推进我系舞蹈专业教学教研工作。

最后系主任总结发言,希望每一位老师能在每一次的教研活动中积极发言,相互学习交流,在实际教学过程中取长补短,因材施教,尊重艺术专业教学规律,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通过老师们认真教学和学生的刻苦训练,为进一步提高我系教育教学质量奠定扎实的基础。

                                                                                       

                                                                                                   2019年4月18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