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陕北民歌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 | 演出活动 | 招生就业信息 
教研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活动>>教研学习活动>>正文
艺术系深入课堂了解教学实情
2019-04-27 09:44 王强  艺术系

4月24日,艺术系主任、教学科长、教学管理人员及全体专业课教师深入2016级和2018级舞蹈表演基训课堂进行听课看课,观摩教学工作,了解课堂教学秩序,教师的授课模式,学生课堂学习情况。

课后,教研室组织评课活动,每位专业教师与两位授课老师进行深度交谈,首先对任课教师认真的教学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教学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专业课程后期的诊改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其次对课堂存在的不足之处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王主任总结强调,要高度重视课堂教学这个主阵地,狠抓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注重培养学生的优良品德;注重培养学生的尊师重教;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力争培养出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继续把鲁艺精神发扬光大。

                                                                                                     2019年4月25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