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陕北民歌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 | 演出活动 | 招生就业信息 
教研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活动>>教研学习活动>>正文
芭蕾王子莅临我系指导课堂实践教学
2019-06-17 19:00 王强  艺术系

芭蕾王子莅临我院艺术系

6月13日下午,艺术系组织全体师生在第三舞蹈练功厅观摩由国家一级演员、原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程鹏民教授为我系全体舞蹈班学生主讲芭蕾基训课。

程教授首先对芭蕾基训课扶把站姿和把杆动作进行详细讲解,强调每个动作的要领和要求,规范与标准,并对基训课开、绷、直、立四要素进行了示范与指导。端正标准的动作、舒展流畅的舞姿,柔美细腻,宛如宫廷的王子般为我系师生上了一堂别具特色的芭蕾基训课。本节观摩课课堂组织的秩序井然,教学内容主次分明,逻辑清晰,语言精准,教态自如,严谨的治学使在场的每一位师生都取得极大地收获。

本次公开课艺术系改变以往一人走出去,汇报加交流的学习模式,改为请进一人来,使全体师生在自己的教师就能享受和聆听研究生般的学习待遇。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