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陕北民歌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 | 演出活动 | 招生就业信息 
教研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活动>>教研学习活动>>正文
艺术系教师赴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开展中澳文化交流活动
2019-07-08 07:43 马琼  艺术系

近日,我系唐丽娟老师应邀赴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进行中澳文化交流活动。

在弗林德斯校园操场,中国文化宣讲组唐丽娟教师,以一首动人的情歌《叫声哥哥你快回来》开始了她的陕北文化传承交流,本次交流的课题是“陕北民歌文化传承与创新专业示范”。在弗林德斯校园操场,中国文化宣讲组唐丽娟教师,以一首动人的情歌《叫声哥哥你快回来》开始了她的陕北文化传承交流,本次交流的课题是“陕北民歌文化传承与创新专业示范”。

国际友人弗林德斯大学教育学院国际项目负责人Michael Bell教授,给予“陕北民歌文化传承与创新专业示范”项目很高的赞誉和认可,他这样说:非常荣幸能会见来自中国延安的客人,我们在澳方相遇是机遇所在,我是学歌剧专业,我对陕北民歌文化非常感兴趣,希望有机会能回访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

此次赴澳学习交流,充分领略了国际先进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为教师搭建了一个全新的国际学习台。

澳洲学习3

澳洲学习7

澳洲学习汇报会2澳洲学习汇报会1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