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活动 | 学工动态 | 陕北民歌文化传承与创新示范专业 | 演出活动 | 招生就业信息 
教研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活动>>教研学习活动>>正文
我系舞蹈教研室组织师生走进课堂开展课堂教研学习活动
2019-12-05 09:27 王强  艺术系

10月16日,艺术系舞蹈教研室组织全体专业课教师和学生在302练功室,观摩2016级和2017级舞蹈表演班民族民间舞课堂教学情况。课堂上王丹红和白宇轩两位老师组织学生分别展示了傣族舞和蒙古舞教学方法和基本动作要领及舞蹈所要表达的情感,同时对本学期的民族民间舞课程做了简要的介绍、分析。

通过举办师生走进课堂听课评课的教研活动,能够进一步调动老师的教和学生的学,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教风和学风,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课后系副主任唐丽娟和舞蹈教研室主任赵涛分别对本次公开课做了点评,在充分肯定两位老师和学生取得的良好成绩外,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给予了宝贵建议。最后,希望在座的每一位老师和学生能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进一步深化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地学习和创新,努力创作生产更多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体现中华文化精神、反映中国人审美追求,思想性质、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的优秀作品。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   技术支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